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市领导在东海代表团座谈时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开虎 英孟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15

昨日,东海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在市“两会”东海代表团座谈时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县委书记高美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月10日至13日,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期间,项雪龙、方伟莅临东海代表团参加讨论。项雪龙要求,东海县要紧扣“八大决战决胜”要求,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把时间和精力放到抓产业、抓项目上,要更加拼搏实干,保持清正廉洁,以争先进位的良好实绩,为决战决胜“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项雪龙勉励东海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目标、新状态、新追求,把东海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决战决胜“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实现良好开局。方伟要求,东海县要牢牢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加快平台载体发展步伐,科学规划园区发展方向,坚决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排实排细隐患、整改、责任、销号四张清单,推进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人居环境,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高美峰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莅临东海代表团参加讨论,显示了市委、市政府对东海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两会”东海代表团座谈时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东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务实作为,奋力开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新征程。

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高美峰要求,全县上下要有加快发展的紧迫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咬定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确立的“高质量发展勇争先,后发先至求跨越,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的奋斗目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做出成效,以强大合力推动东海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有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当前,东海正处在迎难而上、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发展重任,抓住发展机遇,加压奋进、乘势而上,把心思都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辛苦指数换来东海的发展指数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高美峰说,东海大发展大跨越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两至三年翻番,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内容,树立加快发展的实干意识,沉下心来,按照县委“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要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摒弃虚假数据、不做表面文章,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效投入、现代产业体系、板块经济、城市能级提升、环境保护、农村公共空间治理、群众幸福指数等八个方面决战决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