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领导调研委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素雅 金悦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4-07

近期,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邢卫锋分别带队,深入政协委员生产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县政协领导对委员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攻坚克难,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尽快建立完善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秩序,在保障员工健康、确保安全生产、防范经营风险等方面,创新管理制度,改进生产流程,形成长效机制,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促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企业需求,全面梳理落实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在员工权益维护、金融支持实体企业、优化考核评价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企业尽快达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