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年完成 快递业务量突破6000万件
浏览次数: 作者:开虎 林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1-29

近日,根据市邮政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东海县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突破6000万件,同比增长38.47%。仅水晶制品快递业务量就达到了400万件,名列全省前茅。

去年以来,东海邮政管理局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 号召,扎实工作,引导寄递行业不断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提高服务能力,除了做好水晶产品寄递业务外,还先后推出了“快递+鲜花”“快递+葡萄”“快递+草莓”“快递+桃子”等助民活动。目前,全县拥有经批准从事快递服务的企业14家,共有营业网点190个,寄递从业人员1500余人。

在此基础上,东海邮政管理局还以服务形式进行行业监管,推动东海快递园区建设、快递车辆通行、安全监管等,有力促进了东海快递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