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素雅 沈倩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7-22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鲁东、李斌,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建三级医院是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医院诊疗能力,持续推进现代化、规范化建设,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目标。各医院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劲,坚定创建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创建方案,把责任和任务细化到人,层层压实。对目前创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仔细研究分析,分时间节点逐项补短板、强弱项,把问题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逐个解决。完成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使命感,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有序开展工作,解决创建难题,确保三级医院创建成功。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关于三级医院创建情况,随后在会议上听取了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医院在创建三级医院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