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调研种畜场和曲阳乡
浏览次数: 作者:常铁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03

12月1日,代县长张其兵率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种畜场和曲阳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东海金红石深加工产业基地、慧嬴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养鹿场、东海县宏达石英材料有限公司、曲阳奉贤坊集中居住区、曲阳乡水晶社区、湖东路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其兵听取了种畜场和曲阳乡情况介绍和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业经济发展、城镇建设、民生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办。

张其兵指出,种畜场和曲阳乡工作措施扎实,在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民生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以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为契机,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来应对各种挑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形成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氛围。

张其兵要求,要切实推进全年目标,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为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要切实服务产业项目,将手里的项目抓紧抓牢,要尽快的生根落地。要做好一产与二产三产连接,不断拉长延伸价值链,带动经济腾飞。要做好项目载体,高起点规划,鼓励一些僵尸低端企业转型重组。通过文化挖潜,做长旅游产业链。要切实筑牢发展基础,运用先进技术手段和市场方法,通过基础的打造形成多元效果。要切实提升镇村品质,发展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生态效益的项目,同时做好村庄环境的常态化管理,做好乡村文明宣传,以整改促提升,以点上的问题带动面上的工作。要切实改善民生实事,做好改水、改厕、医疗卫生等民生实事工作,以务实、踏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来攻克难关,实实在在提升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