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督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建设及高速出入口形象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19

昨日,县长高美峰率县住建、交通、城管及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督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建设及高速出入口形象提升工作。高美峰指出,道路交通建设是我县优化出行环境、提升市民获得感的民生工程,要高效统筹力量,强化施工保障,高标准推进道路建设管理,不断提升道路建设品质档次,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县长孔繁清参加督查。

高美峰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振兴路提档升级工程、钢铁路西延工程、徐海路改造工程、311国道绕城段跨245省道主线桥建设工程、245省道东海高速张庄出入口至迎宾广场形象提升工程、幸福路整治和立面改造提升工程。每到一处,高美峰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施工进度、管网建设、亮化绿化等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治提升要求。

振兴路提档升级工程原四车道改为六车道,增设和完善沿线基础配套设施,同时首次实施“多杆合一”新模式,将路灯、指示牌、监控头、信号灯等多种设施进行整合。目前,该路段已全线通车,正在实施沿线绿化改造工作。在了解工程进度后,高美峰首先对相关部门不讲条件、不讲困难、抢抓进度并高水平完成了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绿化是道路整治提升的点睛之笔,要高标准提升整体设计水平,建立良好的管理机制和专业人员队伍,并做好后续常态化维护。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体育馆附近道路两侧停车位设计,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在钢铁路西延工程、徐海路改造工程、311国道绕城段跨245省道主线桥建设工程现场,高美峰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路肩培护、桥梁构架等情况后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序时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实项目推进中的每一个环节,及时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要严格督导,责任细化到部门、细化到每一个责任人,同时积极突破土地、资金等影响工程进展的“瓶颈”,全力解决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沟通协调力度,做好工作衔接,主动服务,靠前指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强化“海绵城市”设计理念,让老百姓早受益、得实惠。

在245省道东海高速张庄出入口至迎宾广场形象提升工程现场,高美峰仔细查看出口处的环境整治提升和沿线建设等情况。高美峰指出,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提升,事关东海城市形象,各部门要把该工程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民生改善的重要抓手,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抓好洁化、绿化、美化工作,消除脏、乱、差现象。要按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的原则,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增加道路两侧景观式广告,提升出入口的承载功能,展示东海人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