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加快推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敬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5

10月11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创文办、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工作联络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动共创活动的通知》《关于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城市公共空间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东海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准化站点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

县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就志愿服务标准化站点建设、联动共创、城市公共空间问题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精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下大力气投入到创文各项工作中去。对已经推进开展的工作,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高水平巩固提升工作水平。对尚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按照创文测评任务要求逐一排查、全力推进,确保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