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政策专栏
这个地方换装升级重新开放啦!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2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投集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初对老化磨损的滨河篮球场开始装修翻新,换装后的滨河篮球场于日前已重新免费开放。

滨河篮球场位于滨河南路,占地面积约1560平方米,由东海县城投集团建设,自 2013年5月起免费向市民开放。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升温,滨河篮球场每天承载的篮球爱好者数量也日趋增加,篮球场整体PU表面呈现明显老化及磨损现象。

本次翻新均采用新国标“硅PU”材料,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高标准为市民打造耐磨防滑、环保无毒、耐腐蚀性强的新型篮球场。同时为了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还增加休息区、存包柜、饮料售卖机等区域设备。升级后的篮球场有效提升了我县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