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政策专栏
545万元农洽会专项消费券来了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10-25

由市农发集团下属连云港振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三届(2021)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定于10月29日至31日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为降低疫情对全市农副产品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为促进我市农副产品消费市场复苏,助力小微农副产品企业发展,结合我市即将举办的江苏省农洽会活动,市政府发放农洽会专项消费券,从10月23日12时开抢,报名时间截至26日24时。10月29日农洽会开幕当天即可使用。

据连云港振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冶介绍,农洽会专项消费券为线上电子消费券,市民在“我的连云港”APP报名预约,市公证处摇号抽签,系统配券后在“我的连云港”APP“网上农洽会”商城(仅限连云港商家)线上下单使用。

本次消费券拟发放规模为545万元,共计23.88万张,分为无门槛券和满减券两类,覆盖网上农洽会商城连云港市约500家优质商户,包含特色果蔬、优质粮油、海淡水产、肉禽蛋奶、休闲食品等共1000余类农副产品。

本次农洽会专项消费券分为五种:10元无门槛券,即无消费门槛,在网上农洽会商城下单时抵扣,每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单笔消费满60元减20元,在网上农洽会商城下单时抵扣,每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单笔消费满100元减30元,在网上农洽会商城下单时抵扣,每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单笔消费满150元减50元,在网上农洽会商城下单时抵扣,每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单笔消费满280元减100元,在网上农洽会商城下单时抵扣,每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连云港振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连云港乡村直播达人,目前已进行14期,学员遍布我市三县三区,学员500余人。在即将开幕的农洽会上,振兴文传公司还将邀请省内各设区市知名网红主播,在展会期间现场为家乡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带动网红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