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公开招聘检验检测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市场监管局 更新时间:2020-09-07

根据我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需要,经研究,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检验检测人员。现将具体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专业要求

岗位1:水晶珠宝检测

招聘人数:8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珠宝玉石检验检测专业,地质矿产相关专业或水晶珠宝检测从业经历优先录用。

岗位2:食品检验检测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药学、药品检测、食品安全相关专业、分析化学、环境保护、有机化学相关专业均可。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组织安排。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3、3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4、有水晶珠宝检验检测和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1、积极做好水晶珠宝和食品检验检测工作;  

2、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公开招聘的程序和要求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和地点:2020年9月7日-9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04室,电话:0518-87214809。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自行填写打印

(2)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3)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材料证明

(二)考试  

1、考试形式:人岗相适度评价+综合考核测评  

2、人岗相适度评价,对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根据应聘者提供的信息资料逐个评价,确定综合考核测评人选。  

3、综合考核测评以实验检测现场操作为主:提供给应聘人员一份检测标准,对照检测标准进行实验操作及记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精神面貌、动手操作能力、对待数据的严谨性等综合素质。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现场测评结束后,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听取考察对象所在社区、原单位或学校意见,如有不适宜录用的情况,按成绩依次替补。  

(四)体检  

考察通过后前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依次替补。 

六、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东海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七、其他 

食品检测人员招录咨询电话: 19805068150、18362859330

水晶珠宝检测人员招录咨询电话:18036589717、18352109886

附件 报名登记表.xls

东海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