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定向东海县顺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外包业务用工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19-08-05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定向承接东海县顺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外包业务受理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收入

(一)招聘人数:40名。

(二)月收入:每月2000元左右。

二、工作内容:

定向从事东海县顺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外包的业务受理工作。

三、用工方式:

经初审、考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后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与东海县万帮劳务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发放1620元试用工资。

四、招聘条件:

(一)连云港户籍,男女不限,年龄20-32周岁(1987年8月1日-1999年8月31日),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等。

(四)国家教育部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不限,录用人员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五)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手、臂、肩、脸、颈等部位无明显疤痕和纹身等。

(六)无色盲、色弱,无其他不适合业务受理员的身体疾患。

(七)服从分配到东海县各乡镇。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七个工作日。2019年8月5日-8月13日止(上午8:40-11:30,下午15:30-17:30,节假日正常休息);

报名地点: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2楼大厅(晶都大道北侧)。

六、报名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以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种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计算机等级证等技能、技术证书)报名,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

现场报名以报名有效期内收到完整材料为准。

七、招聘流程

(一)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初审合格人员在接到组织方通知后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上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及上机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占70%,上机测试占30%。

1、应聘人员须携带笔试所需要的文具用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笔试座位安排顺序、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考试时间90分钟)以2018年度公务员考试知识为主要内容(行政职业能力、公共基础知识)。

3、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保留120人参加上机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Excel电子表格及Word的操作。

(二)面试

1、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保留80人参加面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面试对象。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三)体检

1、根据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确定40人参加体检(遇总成绩同分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亦相同,则需另行加试)。

2、组织方统一安排体检,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

4、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

各项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如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则按照实际成绩择优录取。

八、其它事项

组织方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料保密,报名人员上交的资料不予退还。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的畅通,组织方会通过微信群、电话方式将考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对在规定时间内无法通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报名咨询电话:

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0518-87027269;

东海县顺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0518-8018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