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2020年公开招聘党员专职村干部的补充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人事考试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3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对2020年1月10日发布的《东海县2020年公开招聘党员专职村干部的公告》(东人考公告核[2020]1号)补充公告如下:

一、对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变更如下: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由原先的“现场报名”改为“网络报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东海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www.lygrsks.cn/donghai)。

2.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月27日9:00—2月2日17:30(节假日正常上班)。

3.政策及考务技术咨询:0518-87027336、0518-87027338。

(二)网上确认

1.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内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对初审意见有异议,请及时向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述申辩。

2.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即报名成功。

3.应聘人员因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导致资格初审未通过或未按时在网上进行报名确认等导致报名不成功的,均视为报名无效,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务必要保持报名时预留的通讯工具畅通,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打印准考证、考试等情况,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打印准考证中如有问题,请与东海县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8-87027336。

二、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