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2018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站岗位招聘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14

根据2018年3月21日发布的《东海县2018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招聘单位在第一站(西安交大)组织了考试,岗位招聘情况详见《东海县2018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站岗位招聘情况》(附件1)。剩余岗位将在第二站(重庆大学)继续进行招聘,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接受报名,资格复审结束报名截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办法(在资格复审当天相应时段内同时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填写《东海县2018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应聘岗位所需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hrsks@163.com,标题为:“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姓名”,请以规范格式填写报名信息和发送电子邮件。邮件接收成功后将于两天之内回复确认。 

联系电话:18036590329。

3.资格复审: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4月16日下午3:00-5:30到重庆大学A校区主教学楼就业中心团体辅导室108(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接受资格复审

 

附件1:第一站招聘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2:东海县2018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