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受理吉凯恩车轮(连云港)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钢制农用车轮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开发区 更新时间:2019-02-1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开发区受理由连云港中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吉凯恩车轮(连云港)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钢制农用车轮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1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8-87296011(东海开发区经发局405办公室)

电子邮箱:dhkfqjjfzj@163.com

通讯地址:东海县晶都大道东海开发区经济发展局405办公室

邮政编码:22230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