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本周日我县将举行夏季人才招聘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良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办 更新时间:2019-05-20

笔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东海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即将拉开大幕,届时县内外50多家用人单位将面向求职者推出7000余个工作岗位。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6日(周日)至27日(下周一),会期2天(全天),地点设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南广场。参会企业包括晶海洋、台玻东海、弘扬石英、柏兴无纺布、茉织华服饰、正崴新能源、如意情食用菌等一大批县内知名企业,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层次丰富,既包括生产一线操作工,也包括生产经理、项目工程师等管理岗位,还涵盖了财务会计、机械设计等专业技术岗位和行政文员、质检仓管、操作工等普通岗位,可较好地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为县人社局落实“进千家民企、解发展难题”政策、开展“企业服务强化月”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牵线搭桥,更好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荒、用工难问题。除现场提供用工岗位外,县人社局还将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各种劳动政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