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连云港市黄金湾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年消毒餐具350万套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开发区 更新时间:2019-03-28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开发区拟批复连云港市黄金湾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年消毒餐具350万套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4日)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开发区经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下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18-87296011(东海开发区经发局405办公室)

电子邮件:dhkfqjjfzj@163.com

通讯地址:东海县晶都大道1199号东海开发区经发局405办公室

邮政编码:222300

项目名称

年消毒餐具350万套项目

建设地点

东海经济开发区晶都大道900

建设单位

连云港市黄金湾餐具消毒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投资288万元在东海经济开发区晶都大道900号进行餐具清洗消毒工作。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利用原厂区建筑面积900㎡新上餐具清洗消毒生产线,其中生产用房600㎡、仓储用房200㎡、综合办公楼100㎡。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清洗消毒餐饮具350万套的生产规模,

污染防治措施

废水:项目废水主要为本套全自动餐具清洗消毒生产线运行时产生的废水,该废水经过三级沉淀池后排入厂区一体式污水处理装置处理后达标排放,远期接管东海开发区污水厂集中处理。项目不设食宿,生活废水产生量约为230m3/a,生活污水入旱厕定期外运施肥。

废气:本项目无组织废气为生产废气(待清洗餐饮具堆放废气、食物残渣暂存、、污水处理装置废气),经过采取措施后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表1二级标准。建设项目的卫生防护距离为:以厂区边界的50m范围所形成的包络线。目前此卫生防护距离内无居民点以及其他环境空气敏感目标,今后在此范围内不得建设居民点、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项目。

噪声:建设项目主要噪声设备为洗碗机运行时碗筷碰撞产生的生产噪声。为搅拌机等,单台设备噪声值为7585dBA),经厂房隔声、设备减振及距离衰减后,各厂界噪声值可以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固废:建设项目固废主要为生活垃圾、一般工业固废。生活垃圾及食物残渣经收集后由环卫统一清运。固废均得到有效处置,外排量为零。


黄金湾餐具环评表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