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恢复东海县人才市场线下招聘活动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2-25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16号)文件精神,自3月1日起,恢复东海县人才市场线下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安排

1.时间:每周五、周六上午(8:30-11:30);

2.地点:东海县人社局三楼人力资源市场;

3.招聘活动以小型化、特色化、专业化专场招聘为主。

二、防控要求

1.求职招聘人员进场时需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2度),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苏康码”绿码,实名登记并做好口罩防护后方可进场。

2.按照室内场所限制人流管控规定,市场最大限流400人,达到限流人数,按照“一出一进”原则,排队等候。

3.每个招聘摊位前划出1米等待线,杜绝围观,每次只接待1名求职者。其他求职人员需依次排队,保持适当距离。

4.求职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直达所求岗位的招聘摊位,求职结束后快速离开。

三、报名方式

“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网址www.js365job.com)注册用户、发布招聘信息和预订展位参加活动,详情请咨询0518-8702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