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县人社局:我县启动2021年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21-10-21

近期,县人才办、县人社局联合启动了2021年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符合条件引进的人才将给予相应标准的资金补助。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

申报2021年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的对象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东海县各类企业工作或开展自主创业,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985高校、211高校、“双一流”中的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的“名校优生”可放宽到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同时,引进的自主创业人才,需在所创办企业的实收资本中货币投资不少于30万元,且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社保等相关手续。企业引进的人才,需已与我县企业签订工作合同,且确保自接受资助当年起全职在企业工作2年以上,所在企业注册资金实际到账在200万元以上(不含部省属国有企业、外地民营企业在连云港设立的分公司)。

此次申报由市人才办会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各县区负责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进行申报,企业所在县区人才办会同县区人社局进行初审,要求于10月25日前将符合条件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及申报情况汇总表(同时提供电子版)提交县人社局三楼人才服务中心,739782967@qq.com)。

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双创人才”资助对象,省“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创办的企业,不受注册资金限制。已入选重大人才工程、省“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双创博士”以及市县引才计划的人才不再列入资助范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不列入资助范围。企业博士不能与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重复享受。

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518-87027363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1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3: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1: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书(自主创业类).doc

附件2: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书(企业引进类).doc

附件4: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