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8-16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素质结构,为集团高质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批次计划招聘法务专员1名、平台维护专员1名、财务审计1名、造价员1名、工程业主代表(土建类)2名、工程业主代表(安装类)2名、注册造价师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2、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3、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能吃苦耐劳、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详见附件12018年度招聘(第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三、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公司现有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报名)。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城投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2);

2、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4、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和学信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5、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表彰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各1份;

6、相关任职文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7、相关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原件)1份。

8、任职资格条件中的工作经验年限指周年,截止时间计算到2018731日,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如由人社局社保处出具的参保证明)

注:职称、执业资格证书须在试用期合格转正后一个月内转入本单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109室)(东海县中华路18号)。

咨询电话:0518-80321981

2)网上报名:将上述应聘所需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rlzy@jsdhct.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15天(法定节假日、双休日等非工作日时间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综合能力测评

综合能力测评由本公司负责组织实施,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评。面试评委小组由相关外聘专家组成,对符合应聘资格的人员进行现场评定打分。面试测评内容主要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三)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等有关事项由公司安排专人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

五、工作待遇

初聘人员的试用期为两个月,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相关社会保险(五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包括:住房公积金、相关岗位津贴与补助、年度绩效工资、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奖、健康体检等);试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由本人自主择业。

六、附则

(一)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保密。

附件:1.2018年度招聘(第一批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资格条件

   2.城投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1:岗位任职资格条件.doc

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