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01

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高新区, 主要生产太阳能级晶硅硅片,硅片出口海外多国。企业不断扩大生产,为满足专业人才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线切工、运行工、维修工”数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服从安排,团结同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招聘岗位

(1)操作工30名(男女不限)

◆18-4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能够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运行工3名(男工)

◆22-4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具备高、低压电工操作证、司炉工证或压力容器证其一

(3)维修工2名(男工)

◆22-4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及自动化专业优先,至少一年维修经验

三、招聘办法

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面试合格后直接录用。

四、福利待遇

1、一年保证发放13个月工资,工作每满一年增加50元工龄补贴;

2、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夏季有高温福利,冬季有取暖福利。

四、报名须知

(一)面试时间:每周四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

(三)面试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四)联系电话:0518-87556666/1526130801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