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23

一、智能化维护工程师(1名)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具有智能化或IT运维相关证书,其中持有全国计算机等级三级(网络相关)及以上、网络工程师(中级)及以上、思科认证网络支持工程师、H3C认证网络工程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2、具有3年以上监控、楼宇自动化控制、机房服务器和系统维护经验;其中2年以上IT主管或同岗位工作经验,有大型商场或购物中心经验者优先考虑;熟练使用锐捷、思科、华为等网络设备,如防火墙、核心交换机、IDS、AC、AP、网关等;对网络安全和防范非法入侵攻击有一定的经验;具有智能化设备管理、检修等工作能力。

二、消防管理员(4名)

1、40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具备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高低压电工经验者优先考虑;

2、负责24小时监视消防主机报警信号,熟练和掌控监控、消防报警等设备的技术性能及操作方法,熟悉地形环境,消防设施设备的分布情况及摆放点;负责报警主机监控、消防设施的各类维修保养工作。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周六、周天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新水晶城1号馆四楼D区办公区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报名电话:0518-87165112

3、报名携带材料:①身份证;②毕业证和户口本;③本人近期2寸相片1张;④应聘岗位涉及到的相关专业资质和等级证书等材料;⑤工作经历或经验证明材料,或者其他可以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⑥相关证件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实操成绩40%;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于拟录用人员将在东海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

七、录用

按规定为其办理相关劳动合同手续。

八、工作待遇

被录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待遇从优,试用期(两个月)满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被录用人员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