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提醒!“天津英盛”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投资信息核对登记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06-19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现对以下公司非法集资案件参与人投资情况进行核查登记。

一、盛世富邦(天津)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二、天津英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三、天津德元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

四、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诺润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登记期限为自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告发布之日(2020年5月6日)起60天内。连云港地区登记方式为邮寄登记。因参与人个人原因,在此期间没有进行邮寄登记的,或通过邮寄登记中材料不齐全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视同主动放弃登记权利,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参与人个人承担。

请广大参与人本着对个人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数据核查确认登记工作。请于2020年7月6日前将核实登记有关信息材料(见下方)挂号邮寄或EMS至天津滨海新区进行登记。

登记过程中,如有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蒙骗登记的,由公安部门依法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登记现场无理取闹、扰乱登记秩序的,按《治安管理处罚法》由公安机关打击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迎宾大道1988号国泰大厦A座1708

邮编:300452

联系电话:022-66896136 022-66896137

参与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投资合同(协议)复印件;

③投入资金材料,收据、POS机小票复印件,银行对账单原件;

④已受偿资金本息材料(银行对账单)原件;

⑤本人名下有效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复印件。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