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的通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9-11-20

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住建部《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和江苏省政府《江苏省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问题的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就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被征收房屋及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评估。

二、报名条件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公布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

三、报名资料

1、报名申请书。报名申请书写明项目内容、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和身份证号码(如有授权委托代理人的,须出具授权委托代理书,写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加盖报名机构公章;

2、评估机构及业绩简介;

3、评估机构资质、营业执照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提交书面报名申请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自通告之日起至20191121日下午18:00,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地点: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分指挥部(牛山街道山西路原环宇驾校办公楼)

联系人:王飞   联系电话:0518-80301726

附件: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房地产评估机构报名表

         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四期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东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