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农商银行温泉支行室内装饰工程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07

东海农商银行温泉支行室内装饰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编号:DHNSYHWQZS-2018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江苏东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东海农商银行温泉支行室内装饰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的评标办法,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中标候选人情况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连云港泰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绿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浩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元)

949222.52

950951.52

951172.86

项目负责人

刘延星

孙美瑜

金红梅

二、资格审查情况:

1、江苏泰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审不通过。原因:项目负责人未提供社保证明原件;

2、连云港市宏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资审不通过。原因:项目负责人未提供社保证明。

三、拟确定中标人:连云港泰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8年9月7日起,至2018年9月11日止。投标人或其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江苏东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