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23

招聘简章

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浙江得乐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30亩,总资产1.4亿元,现有员工约160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平明镇工业园。公司主要产品有银杏叶提取物、精炼米糠油、米糠粕等。产品银杏叶提取物在国内享有重要地位。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现为高新技术企业,绿色食品生产企业。米糠油产品通过QS认证,银杏叶提取物通过GMP认证。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现诚招有识之士加盟。

1.总经理(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9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任职经验。(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具备出色的管理才能;具有良好的前瞻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督导能力;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和经验。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薪资面议。

2.行政副总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9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任职经验。(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前瞻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激励能力、分析判断、人际沟通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薪资面议。

3.生产、安全环保副总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9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任职经验。(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化工、制药、生物、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为丰富的生产和EHS管理经验,并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有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薪资面议。

4.质量副总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9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任职经验。(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化工、制药、药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较为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并有较好的国内外质量认证经验和认证组织能力,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薪资面议。

5.生产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及化工、制药等相关专业;熟悉药品、食品生产相关法规;具备较强的一线生产实际管理能力和管理经验。年薪13-15万以上。

6.研发中心主任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医药、化工及生物工程相关专业;有较强的产品工艺研发能力,对市场具有一定的敏锐度。年薪13-15万以上。

7.人力资源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法规,具有较强的招聘、培训、人事管理、绩效薪酬管理的实际经验。年薪13-15万以上。

8.办公室主任(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行政管理与综合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有一定的企业基础综合管理经验。年薪13-15万以上。

9.质保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相关专业;熟悉药品、食品相关管理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药品GMP质量认证和审计的组织;对企业质量管理问题的解决有较丰富经验。年薪13-15万以上。

10.EHS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化工类、环境工程类、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EHS管理法律法规;熟悉相关体系认证和审计的组织;对企业EHS管理问题的解决有较丰富的经验。年薪13-15万以上。

11.业务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有相应企业的物资采购经验;有一定的市场感知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及一定的市场资源。年薪13-15万以上。

12.财务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财务、金融及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有较强的公司整体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相关财务帐务处理方法;熟悉会计管理软件操作、会计核算及审计的全套流程与管理,具有财务管理体系、控制财务预算与费用的能力。年薪13-15万以上。

13.设备部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机械制造、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软件,具有较扎实的工程技术管理经验;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年薪13-15万以上。

14.QC经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化学工艺、 生物制药、化学检测分析相关专业;熟悉国内外药品的GMP质量管理体系;有一定的品质管理能力和质量体系认证相关经验;有一定的问题解决能力。年薪13-15万以上。

15.车间主任(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化工类、医药、食品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车间管理相关经验;有较强的现场管控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质量和EHS相关审计、认证的组织和程序,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年薪13-15万以上。

16.机修主任(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机械制造、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机电设备检修维护管理经验和安全知识;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年薪13-15万以上。

17.仓储主任(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6年以上工作经验,任职经历3年以上。(有特别业绩的可放宽)人品好无污点。有可佐证的管理业绩。储运、物流管理及其相关专业;熟悉仓储收发存相关业务流程,熟悉电脑文书处理及ERP系统操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致认真、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年薪13-15万以上。

18.各类专技人员(若干)

研发、生产、销售、包括质量、安全、环保、电器机械等各类基础管理方面岗位。有基本符合的全日制教育专业背景,有一定的职业经验和较有说服力的职业技术和技能的各类人才。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年薪9-12万。

19.QA(若干)

负责公司QA管理相关工作。有药学、生物制药、化学类全日制教育专业背景,有GMP、FDA相关认证和管理经验。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年薪9-12万。

20.各类应届生(若干)

符合岗位素质要求的学历,能吃苦、会坚持。

本科 年薪6万以上

研究生 年薪8万以上

博士及以上 薪资面议

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高层管理者:朱先生051887516929邮箱:652040782@qq.com

应聘中层管理者:胡先生13775580382邮箱:lygbeichen@163.com
公司地址:东海县平明镇西侧平明工业园

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