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西双湖风景区管理处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8-04-04


东海县住建局西双湖风景区管理处因工作需要,现在向社会诚招专业导游人员。

一、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须持有2级乙等以上普通话证书。

3、女性,年龄28周岁以下,身高1.63米以上,仪表端庄大方。

4、持有导游资格证、旅游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级人数

景区导游,同时招聘单位按需要安排其它工作,人数4名,招录比例不低于3:1

三、工作待遇

基本月工资不低于江苏省最低工资保障标准;享受同等人员年终绩效奖;享受住建局合同制职工的保险待遇。

四、录用流程

1、报名:报名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书、导游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一份。

2、报名时间:201846——2018412日。

3、面试:时间地点由东海县住建局负责通知。

4、考察、录用:考察合格后录用,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地址:江苏省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管理处

  联系人:张 霞  联系电话:13961325369

  邮箱:xshfjq@163.com

东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