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疾控回应:东海县无涉事批次疫苗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计委 更新时间:2018-07-31

近期,不少人都问题疫苗议论纷纷。很多家长也担心自家孩子是否接种的也是长春长生公司的涉事批次疫苗。针对这种情况,东海县疾控中心现就大家关心的疫苗相关问题回应如下:东海没有涉事批次疫苗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百白破疫苗事件”是2017年底发生的,当时就组织人员进行了排查,江苏没有涉事百白破疫苗,故东海也无

当时被曝有65万支(两批)百白破不合格,一批是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201605014-01,共计252600支,全部销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另一批是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共计400520支,销往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0520支,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

另外,此次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涉事批次的狂犬病疫苗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因此,江苏省没有涉事批次疫苗。

温馨提示:疫苗接种依然是预防疾病最经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再次提醒大家,对于疫苗接种,大家切勿因噎废食,要科学客观理性做好预防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