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江苏嘉明碳素新材料招聘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04

江苏嘉明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经营碳素类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客户遍及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欧美等20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创产值2.5亿元,创税收1800万元。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

研发工程师2名、生产厂长助理2名、外贸业务员2名、实验室化验员2名,月收入4500元+绩效+奖金,参加社保,提供住宿。

二、用工方式:

经面试、体检等环节后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1.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专业、材料类专业(炭素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青湖镇工业园

2.生产厂长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类专业

工作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青湖镇工业园

3.外贸业务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日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以上,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城区

4.实验室化验员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专业、材料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青湖镇工业园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5日—12月31日

联 系 人:薛经理18168627055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青湖镇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