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春季东海县“人才服务进校园” 徐州-南京线、西安-洛阳线校园招聘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3-24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高质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工作,为我县产业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县人社局将于4月7日组织徐州-南京线、西安-洛阳线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png

二、参会方法

按要求填写《赴外组团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活动报名回执》,3月30号下午6点之前发至邮件739782967@qq.com。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接下来,县人社局还将组织山东线、南京线、东北线等校园招聘,计划如下:

2.png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团,安排专人精心组织好赴外招聘工作。

(二)开发优质岗位,提供更多高品质招聘岗位。

(三)整体宣传费用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承担。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各用人单位自行承担。

(四)疫情防控要求: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要求,请用人单位服从校园招聘申请流程及相关要求,携带必要防护用品、配合检测体温,抵达招聘现场,遵守校园防控规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7027363(王婷)

E-mail:739782967@qq.com

报名回执(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