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工作落实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 更新时间:2018-10-17

 

       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工作落实的通知

县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市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我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及时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培训学时。特做如下几点说明:

一、学习内容及相关安排

继续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其中,公共知识培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并组织实施,每人每年学习并参加考试一门公共课,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自行上网学习考试;专业知识培训主要由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各继续教育基地具体实施。

教育、卫生、农业、会计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分别由县教师进修学校、县卫校、县农广校、财政局负责组织实施。

 建设工程(建筑、规划、房管)、交通、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统一到东海县卓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县总工会西楼)报名,联系人:赵老师(手机13851249508,政务通607041),办公电话:87170391(政务通255391)。

除上述以外的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由东海开放大学(原东海电大)统一组织实施,自发文之日起各单位统一到东海开放大学报名,报名地址及联系人:东海开放大学培训处(109房间)  乔老师(13675200650  办公室电话:87799027

报名时间:自发文之日起—1110日,报名时需提供《东海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花名册》纸质和电子表格各一份(见附件),此文件及相关电子表格可以在东海县政府网—通知公告栏目下下载,网址http://www.jsdh.gov.cn/,继续教育培训费用:各继续教育基地按照按要求自行收取,合理安排使用

具体培训时间各继续教育点自行安排。

二、相关说明

1、专业技术人员男55周岁以上、女50周岁(截至2018年底)以上不做继续教育学习要求(需晋升职称者除外)。

2、因工致伤、致残及因患重大疾病而不能正常上班工作者不做继续教育学习要求。

3、继续教育情况是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和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是申报晋升上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职务)的重要条件。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通知到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

4、从今年起,继续教育没有按时完成者不再补充办理,由此造成的职称晋级、聘任、考核、调资等影响,后果自行承担。

附件:东海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花名册

  

  20181017


 

东海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花名册

序号

性别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