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组团参加苏南、苏中线校园招聘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21-10-27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引进工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连就业,现拟定苏南苏中线校园招聘线路,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暂定如下:

9c3e1946b73d0c1c5e84da57b48c7cc.png

二、有关事项

1.本次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主,由我中心负责与高校对接,统一安排场地和信息发布。

2.本次活动统一安排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各单位承担;整体宣传费用由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

3.参会人员要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卡,配合学校防疫要求:核验身份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截图、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检测体温、按时抵达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单位请于10月31日前提交《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报名表》(附件1);我中心将根据场地安排和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参会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5811783 0518-87027363;

电子邮箱:lyg5811783@126.com。

附件: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报名表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1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