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07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素质结构,为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高质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支撑,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良,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刑事处罚和治安行政处罚记录;

  (二)具有拟任岗位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四)年龄和工作年限以周年方式进行计算,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日。

  二、基本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录性质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性质为劳动合同制。

  四、招聘职位及数量

  1、总会计师1名

  2、会计2名

  3、投融资专员1名

  4、市政工程主管1名

  五、招聘资格条件

  (一)总会计师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能力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连续五周年在企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的经历;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二)会计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经济类专业,具有相关财务工作经历;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三)投融资专员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能力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五周年以上投融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内资本市场运作模式,主持过公司信用评级、债券发行、股权投资等工作,了解投资过程中涉及的各类投资风险,有较强的投资分析能力;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较强的谈判及商务洽谈能力,具备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四)市政工程主管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级市政建造师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能力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至少三个项目市政专业管理经验,相关管理工作年限不少于五周年;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计划控制能力、协调能力。

  六、待遇及考核

  被录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总会计师按本公司副总工资待遇执行;会计按本县最低工资标准的2倍待遇执行;投融资专员按年薪10万元工资待遇执行;市政工程主管按年薪12万元工资待遇执行。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后,考核合格,实施绩效管理,发放绩效奖金。

  七、招聘程序

  1、报名: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身份证的正反面都需要复印。携带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报考时签订承诺书。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5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富华控股办公楼302室)。联系人:霍东玉,联系电话:0518-87778689,15950798857。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对照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3、笔试

  报考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分别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

  重点考察岗位匹配、计划协调应变及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果经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5、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有体检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递补,如需递补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察

  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或因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递补,如需递补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7、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

  8、办理手续

  经考试、体检、政审和公示合格聘用为工作人员,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关系,自主择业。

  9、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全程监督招聘过程。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举报电话:0518-87282892。

  八、其他

  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个人负责协商解决。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