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2017年省级现代渔业产业专项(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2019-04-18

  一、支持类别与建设内容

  支持类别: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建设。建设内容:建设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不低于750平方米。

  二、申报主体

  企业、公益事业单位等申报。近三年内已承担过高效设施渔业项目的单位不予支持,承担的高效设施渔业项目未验收的单位不予支持。

  三、补助标准

  对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承担单位建设的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按实补助,省财政补助不超过400元/平米,公益性事业单位补助标准可适当提高。自筹资金大于30万元,财政补助资金30万元。

  四、申报要求

  具备养殖连片池塘450亩以上;具备水域滩涂养殖证或承包协议,法人营业执照以及项目实施的具体位置图(要有GPS定位标注)。

  五、申报材料

  营业执照、养殖证或承包协议等复印件,项目实施的具体位置图,要有GPS定位标注。

  六、其他说明

  请符合申报要求的主体于2019年4月25日之前将项目申报材料报至农业农村局504室。

  联系电话:0518-87790378    0518-8779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