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东海县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5-07

为加快实施科技强县、人才强县战略,激励全县广大青少年投身“十四五”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进一步夯实创新基础,根据县政府《关于印发东海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办法的通知》(东政发〔2012〕64号)和《关于印发东海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工作细则的通知》(东政发〔2012〕65号)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九届东海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条件详见东政发[2012]64号文件

(二)参评项目的获奖时间: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二、申报要求

(一)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申报人,撰写参加科技创新的体会文章,填写《第八届东海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候选申报表》(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获奖证书复印件、体会文章、作品简介及申报人所在学校书面推荐意见,装订成册,一式二份上报,同时报电子文档。另附作品实物和获奖证书复印件(需要提供原件核对)。

(二)每件作品需附作品简介,主要内容:作品名称、学校、年级、制作者姓名、年龄、辅导老师、联系电话、作品情况介绍。

(三)辅导员参评必须有本人辅导的学生获得符合“县长奖”参评条件的作品并自愿申报,且每个作品只能申报一名辅导员,不得多报。

(四)申报组织奖的学校,申报材料要全面反映2020年青少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2021年科技工作计划和学校鼓励学生和老师参与科技创新的奖励规定等。

(八)送交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地址: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5楼),电话:87796596,邮箱: 1073740143@qq.com。

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