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11-26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把民生工作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惠民、医疗提升、文化体育、交通出行、公共安全、关爱弱势群体、公共设施配套、人居环境改善等民生方面。

三、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原则上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2.具有可行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

3.具有精准性,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民生领域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我县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方面提出建议。

4.具有合法性,建议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

四、征集方式

请围绕民生领域,填写《东海县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采用实名制方式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提供以下征集方式:

1.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dhxmsss2019@163.com

2.将纸质表格信函寄送至:东海县人大常委会C707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3.征询电话:0518-87222395(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附表:《东海县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doc




东海县人大常委会

东海县人民政府

政协东海县委员会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