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江苏省东海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第三站(山东线)资格复审安排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事考试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24

根据2019年115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东海县政府网发布的《江苏省东海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公告》有关规定,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http://www.lygrsks.cn/donghai)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将山东线(济南)资格复审安排公布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2020年1月4日上午9:00-12:00大学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18号楼西连廊A216资格复审完成后,对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在大学中心校区组织考试。

2.资格复审联系电话:15950718665

3.考试时间及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