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江苏移动承建的江苏省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连云港市东海县试点项目竣工公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08

按照《江苏省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江苏省政府采购合同》(JSZC-G2016-355)开展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有关要求,江苏移动已完成江苏省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连云港市东海县计185个行政村的光纤宽带网络升级工程。经过企业自验,满足网络覆盖范围、速率、建设标准及运营维护要求,并向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提交完工报告及竣工验收申请

在接到江苏移动关于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完工报告及竣工验收申请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会同江苏省经信委,按照5%的比例对江苏移动承建的试点行政村进行了竣工验收抽查,抽查到的试点行政村满足合同及电信普遍服务相关要求。

现将东海县全部185个试点行政村予以公示,请社会公众共同监督,公示期为14天,若有异议,请向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反馈。(电话:025-63090136)

 

东海县试点项目光纤宽带网络升级村.docx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