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卫生健康委拟批准设置“东海县牛山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公示书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12-04

根据东海县牛山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提交的《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我委受理了东海县牛山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设置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东海县牛山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

设置单位:东海县牛山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医疗美容门诊部

选址:东海县牛山街道御湖豪庭4-102铺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美容外科  美容皮肤科  美容口腔科  麻醉科

投资总额:600万元人民币

床位:4张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518-87165025

联系地址:东海县晶都大道78号,邮编:222300

东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