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关于逐步恢复我县公交线路运营的通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3-10

关于逐步恢复我县公交线路运营的通为有序做好疫情期间公交运营保障工作,积极应对我县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和群众基本出行需求,从3月9日起,逐步恢复我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同时实行乘坐公交扫码实名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恢复线路及运营时间

1、逐步恢复城市公交、城乡公交、镇村公交线路。自2020年3月9日起,先恢复101、102路城市公交车,条件成熟后,逐步恢复其他线路公交车。

2、线路运营时间调整。首末班时间调整为7:00-17:00,发车间隔调整为60分钟。

二、实行乘坐公交扫码实名登记

自2020年3月9日起,在我县实行乘公交车扫码实名登记,以便溯源。该登记系统操作简便,无需下载安装任何程序,乘客乘车时微信扫描公交车上张贴的二维码即可。具体操作只需3个步骤:

第一步:乘客手机微信扫码,点击授权登录;

第二步:点击允许授权微信登录,完成手机号验证;

第三步:验证成功,并向驾驶员展示验证界面。

用户完成一次实名登记后,再次乘车扫码,只需授权验证,并向驾驶员展示验证界面即可。

如用户没有手机或微信,可由驾驶员填写登记表。

三、公交车防护管理

乘坐公交车辆必须佩戴口罩,并在车内分散乘坐。公交车驾驶员将拒绝不佩戴口罩的乘客上车,并严格控制乘员人数。如果您在等车的时候,发现车内乘客较多,建议等下一班车。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做好公交车辆的日常消毒、车厢通风等防护措施,落实“一车次一清扫一消毒”的要求,对车厢内座椅、拉扶手、空调出风口、投币箱、垃圾桶等设施设备部位进行彻底消毒,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四、继续开展定制公交服务

为满足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等陆续复工、职工返岗、学生返校等出行需求,景行公司提供“定线”或“点到点”直达式的定制公交包车服务。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13675248868。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维护好公交乘车秩序,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