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东海县2018年省级农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机库)实施主体变更和验收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作者:周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1-02

 

在2018年12月24日“2018年省级农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机库)验收情况的公示”期间,根据反应后核查发现,东海县华凯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承担的机库建设项目,未能按照《江苏省农机合作社机库和农机维修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现东海县华凯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提出变更申请,经过县农机局、财政局协商,同意东海县华凯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机库建设项目提出的变更申请,项目实施主体单位改为东海县寇荡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承担。

经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县农机局2018年省级农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委托第三方对东海县寇荡农机合作社进行了财务审计和检查验收,现将检查情况公示如下,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相关单位反映。

市、县别

项目名称(填机或维修点)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省财政补助资金(万元)

项目建设

要求

验收结果

东海县

机库

东海县寇荡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寇恒连

13775411803

房山镇寇荡村

长36米,宽10.1米,总面积363.6平方米

10

新建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统一存放机具的机库,机库达到相关建设标准要求。

通过验收

公示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8日监督电话:0518-80196068、80196077  

东海县农机局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