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徐州市丰县水务局到我县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作者:冯同兴 顾磊 信息来源:东海县水务局 更新时间:2020-08-13

8月11日,徐州市丰县水务局一行10人到我县,考察学习省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创建经验。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一级水管单位石梁河水库、省二级水管单位石梁河翻水站和省规范化小水库代相水库等工程,县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县在省级水管单位和省规范化小水库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双方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等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互借鉴彼此好的做法。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既拓展了双方新的工作思路,也达到了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兄弟单位间的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形成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的长效机制,共同拓展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共谋精益管理新良策,推动双方水务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