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督导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过堂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1

  6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魏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郭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项勇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专项整治行动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石湖乡、桃林镇、洪庄镇督查整治非法盗采塘口、非法洗砂场工作。

  魏岳一行先后来到桃林镇倪敬廷洗砂场、葛二庆等洗砂场,现场察看非法洗砂设施、设备拆除、运离情况,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午,在专项整治过堂会上,在听取前线指挥部督查汇报和各乡镇长表态发言后,魏岳要求各乡镇要充满激情、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建功立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确保整治行动达到无乱采、无滥挖滥采、农田恢复如初、山林植被完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