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城管局荣获全市城管系统“党建引领执法、服务提升管理” 法律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赵继红 信息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2021-07-08

日前,县城管局组织6名行政执法管理人员,参加全市城管系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建党百年党史知识暨“党建引领执法、服务提升管理”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比赛活动中,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15支代表队踊跃答题,比分交错上扬,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城管执法队员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经过紧张的角逐,东海县城管局荣获团体二等奖:张新伟获得个人二等奖。

今年以来,该局先后举办10多期集中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城管执法人员500多人次。在培训学习中,注重为城管执法人员营造学习交流、知识共享的互动平台,从而实现了“四个转变”。即内容上,从纯书本专业知识原文讲读“照搬”向综合全覆盖式转化应用转变;方式上,从单一的“一人讲众人听”向双向“人人讲众人议”转变;时间上,从不确定日期逐步向固定的“周末课堂”转变;人员上,从原有指导业务肯干向全员集训,分期分批集中学转变,从而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城管执法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文化及法律法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