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12345在线服务平台关于群众反映停车收费问题展开联合调查
浏览次数: 作者:刘慧敏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12

  近日,东海县12345在线服务平台收到服务对象季先生反映,其在牛山街道海陵影剧院门口停车场停车被广场管理人员要求缴纳20元停车费(没有收费牌与相关收费依据),商讨后最终收取10元停车费也没有开具发票,季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此收费是否合理,如不合理则予以取缔。

  “12345”与服务对象联系了解诉求后,由政府办牵头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到现场调查处理。季先生因在剧院附近乘坐大巴去北京,故将车辆停在停车场四天。按照收费标准,收取20元停车费(实收10元)。经核实,停车场收费由东海县交警大队备案审批,属于合理收费,且停车场有收费公示与收费发票,如季先生需要发票可随时去停车场取。随后调查人员对收费管理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提高服务水平,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以服务当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