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政协领导督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6

        日前,县政协主席、县创卫指挥部第二督查组组长何东明率县住建、城管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城区市政项目建设、市容市貌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富华路(幸福北路—明珠路)、花园路、245省道(晶都大道—海陵路)、牛山南路、钢铁路等路段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整治等情况。其中,针对富华路部分路段两侧存在绿化带损坏,门前道路无硬化或硬化不达标,路牙石、道板砖破损缺失,墙体破旧,门前秩序混乱,私搭乱建,建筑垃圾乱堆,店招店牌不规范,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等城建和环境管理问题,督查组要求有关单位要按照“创卫”标准,尽快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加快建设和整治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在245省道和牛山路的样板路段,督查组人员察看了样板路的建设效果,对路牙石的铺设、盲道位置和机动车停车的划设等问题提出建议。在此期间,督查组还重点对城区的建筑围挡改造和西湖农贸市场拆迁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