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城投晶祥苑安置小区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29

  8月2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率队就晶祥苑安置小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强等陪同。

  晶祥苑安置小区一期工程为连徐高铁征迁与城南片区(一期)棚改项目安置房,项目占地101亩,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其中安置小区南侧8幢多层住宅楼门窗、真石漆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外内部道路附属工程施工;中间3幢多层和5幢高层住宅楼内外墙粉刷也基本完成。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邱强关于晶祥苑高铁安置小区、和平家苑、晶湖家苑、中华家苑等棚改安置小区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项目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对集团公司安置房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推动高铁新城建设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工作,将此项目列为县“三重”项目之一;安置房建设具有改善百姓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作用,一定要深刻认识加快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站在解决重大民生问题的政治高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梁步显强调,各政协委员要加大对安置房建设的关注度和支持度,加强调查研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加快推动我县棚改安置建设工作,早日圆拆迁居民回迁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