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共度祥和环保春节”倡议书
浏览次数: 作者:周静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2-09


市民朋友们:

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 共度祥和环保春节”已在全国各地蔚然成风。尤其因燃放烟花爆竹而产生的火灾、伤人等安全事故高发、频发,且烟花爆竹在燃放过程中会导致pm2.5浓度大幅上升,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因此我们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最大限度降低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过一个文明祥和环保的春节!

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做到不燃放、少燃放烟花爆竹,同时有效引导和带动周边人员积极响应倡议;广大群众从我做起,自觉转变节日庆祝方式,可选择喜庆音乐、鲜花等低碳环保的方式庆祝,尽量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文明市民积极主动,做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可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方式,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把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连云港市东海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