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东海县社四举措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孟倩 信息来源: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 更新时间:2018-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效能建设,东海县社积极打好机关作风建设“组合拳”,促进东海县社机关工作作风提升。

  一是注重示范带动。将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岗位纪律和规章制度,营造“重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二是严格考勤制度。以切实提高群众对东海县社机关工作的满意度为目标,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应急值班等相关制度规定,督促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思想教育。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促使党员干部提振工作精气神,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脱贫的强大动力。

  四是认真开展督查。组织纪委工作人员不定期对机关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值班情况、参会情况等开展督查,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及时通报,严格查处,并纳入年终量化考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