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公交保障县“两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周康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1-07

1月2日-4日,我县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东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落实车辆保障,全力保障好代表委员舒适安全出行准时参会,让代表委员集中精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在2018年12月下旬,县交通运输局就开始谋划此次县两会用车保障工作,该局提前和县人大、县政协对接,并安排景行公交公司从1月1日下午开始,在不影响全县城乡公交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科学调度24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定点统一往返于代表委员下榻酒店和新党校、县行政中心之间,满足代表委员出行需要。

参加此次县“两会”的保障车辆全部为新能源公交车辆,该批公交车为景行公司2018年新购的纯电动公交车。该类型公交为纯电动,十分低碳绿色环保,是当下新能源公交主流车型之一。该公交车内空间大,运行噪音低,还配有空调系统,乘车环境十分温馨舒适。这既有效地向代表委员宣传了我县城乡公交的新变化,也为代表委员更好的履职建言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