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城投公司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李百玲、马丕仲 信息来源:县城投集团 更新时间:2019-03-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提高党员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县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搭建组织架构、开展业务培训、督促注册学习,迅速实现党员职工“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全覆盖。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书记督促学,定期对积分靠前员工通报表扬,有效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集团党委党员职工注册比415.38%,参与度95.37%。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党员职工提供了新的学习形式,有效利用了碎片化学习时间,党员职工在工作间隙也有了新的话题:“今天你学习了么?”下一步,城投集团党委还将采取考试考核的形式检测党员职工对“学习强国”平台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的情况,有效利用平台,真正让“指尖上的学习”武装头脑、落到实处。